我甚咸,此鱼何能及我也?更新随缘,ff相关在wb:猫草罐头
大众雷点麻烦自觉一点

主于郑架空ABO……自给自足Σ

其实对于ABO设定并不是特别了解……但是没看过于郑的ABOΣ然后我想看Σ……只好自己产orz【看我多可怜!×】校园风走不下去了!双鬼开启异次元。带点其他cp

<1>

郑轩当初因为图省力懒得到处跑,找了个最近的卫生室,安安心心的做了个卫生委员。然后在第二年后悔了,因为他们搬教室了,从四楼搬到了二楼。卫生室还在四楼,安安心心的。所以接到拿单子任务的郑轩只好一边嘟囔着压力山大一边爬楼梯,爬一层休息两分钟,慢吞吞的上到四楼,拿体检单和性别觉醒的检测单。

压力山大的郑轩慢吞吞的下楼梯,碰到了上楼找体育老师的于锋。于锋凑过来想看他手里的两沓单子,被郑轩给躲开了:“你下来再好了……我在这里等你。”

“阿轩又想偷懒啊?”于锋好笑的看他。

“啊……是啊。今天出太阳了……想去晒太阳。”郑轩往边上走了两步,抱着两沓单子站在窗边的阳光里,微微眯起了眼睛,懒洋洋的样子。

于锋看了他几眼,转身往楼上跑:“那你在这里等我别走啊。我很快的。”

郑轩靠在墙上轻轻应了声。

于锋只是去还哨子,很快就跑了下来,接过郑轩手上的单子和他聊着天走回班级。

“前面看见杜明一副要哭的表情从办公室里出来。你猜猜什么事。”于锋笑着和身边怎么看都没什么精神的郑轩扯。

郑轩伸了个懒腰:“前面看到他性别检测是omega……兴欣那个唐柔我记得好像是alpha……”

于锋有点惊讶的停了下:“我还以为你对这种事不关心的。杜明暗恋唐柔的事情早就是全年级都知道的事了,其实有不少人给他加油鼓劲出主意,只是直到检测单下发他都没成功追到唐柔。郑轩帮于锋推开教室门让他先进去,然后跟在他身后,淡定的看了眼扑上来找单子的同学,突然大爆手速抢到了两人的单子慢吞吞地回到座位上,趴在桌子上,没精打采的伸直手臂看两张单子。

于锋好不容易从人堆里挤出来,一屁股坐在郑轩身边,脚勾着椅子往前挪了挪,伸长脖子去看郑轩手上的纸:“阿轩长高了?我怎么没觉得……还真是o啊……明明那么嫌麻烦的人。”于锋伸手揉了揉身边半个人趴在桌子上的郑轩。

郑轩把手上的干脆就给了于锋随他去看,往墙那边靠靠,缩回手,叠在一起,头也靠了上去,标准的教室靠墙睡姿(×),说话声音也是闷闷的:“是啊……这样就好麻烦了……压力山大……”

于锋看着手里的单子,打印的标准的正楷明明确确的在性别后写着Alpha。

黄少天在拿到单子的一瞬间就惊呆了:“本剑圣竟然是个o!我靠靠靠靠谁测的!有没有眼光啊!(喻文州坐在一边微笑着拿着单子安慰他,被他看见了测试结果)我靠!Σ文州都是A了!这世界让不让人活了!敢不敢重测啊敢不敢敢不敢!”

“我去黄少你敢不敢不说话啊……不就一个性别要不要那么纠结。”张佳乐赶紧捂住了耳朵,头痛的看着自己的身高,“大孙你说我什么时候才能再高一点……两厘米就行了啊。”

“算了吧,o要那么高干什么。”孙哲平对自己的性别很满意,看看张佳乐的,顿时世界一片明朗。

谁知张佳乐听到这句话一下就炸了,从座位上蹦起来:“你性别歧视!我也是有个追求180的心的!”

“……乐乐我不是这个意思……”孙哲平头痛的发现张佳乐又把话题扯到了其他东西上。这大概就是他的天赋吧……孙哲平这么想着只好又开始每日照常的顺毛工作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5 )

© 左霄猫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